通风管道工程白铁皮厨房消防排烟管道油烟净化器厂房通风降温冷风机环保设备

2024-04-30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厨卫电器
小       类:
油烟机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袁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古城 -  崇和门广场  - 台州市吉利达通风环保有限公司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5级黄金商家

台州吉利达通风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1个月
加入58
2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台州市路桥吉利达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大型通风工程、工业废气处理、消防排烟、油烟净化,厂房通风、降温、除尘、除湿等通风、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主要生产各类通风管道、防火阀、百叶风口等暖通风管产品;经营工业大吊扇、蒸发式冷风机、移动大风扇、工业制冷空调、玻璃钢负压风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历经多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浙江省通风、环保行业软硬件实力兼具的企业,我们的客户遍布全国多数大中型城市,企业厂房面积12000平方,拥有独立的多功能办公大楼,现有员工近百人,已成功服务全国省市自治区近万家客户。
公司与多所大学、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基地和实验室,公司坚持推行现代化质量管理,取得了建筑业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产品通过了国家检测部门检测,并取得了产品检测合格证书、消防产品认证证书。经过公司技术部门多年的研发,取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新时代、新起点、新跨越。公司弘扬“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秉承“为客户创造超越期望的价值,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企业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奋力拼搏、开拓创新、超越自我,实现公司永续经营。
真诚愿与各界朋友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通风管道工程白铁皮厨房消防排烟管道油烟净化器厂房通风降温冷风机环保设备
2024-04-30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